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首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2023年保密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泄密失密风险,增强教职工们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本领。接着,学院院长梁宇通报学院2022年绩效拨款发放情况,就学院绩效调整方案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方案获得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并对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教师们要把好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关”,规范试卷分析和调补课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学权组织初等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改选工作,通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毕业晚会筹办情况,宣读院史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等,并重点布置班主任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要形成合力,落实好全员抓就业制度,将就业指导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体教职工要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力量,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提供更加温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就业指导与帮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