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苍梧县教育局莅临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1日下午,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邓海华局长、苍梧县教育局熊振强局长一行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教学秘书潘小红、辅导员李露露、李欣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邓海华局长、苍梧县教育局熊振强局长一行先参观学院生物标本室、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以及文化长廊等,随即展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彭英彪书记代表学院对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苍梧县教育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重点讲解2023届梧州籍生源情况。随即,参会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目前就业情况。熊振强局长表明校友身份,对母校表达感恩之情,着重介绍2023年苍梧县教育局教师招聘计划、就业政策以及福利待遇等。龙圩区教育局邓海华局长介绍了龙圩区目前的发展情况,小学建设情况、教师岗位需求等。期间,双方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最后,彭英彪书记指出,感谢梧州市龙圩区教育局、苍梧县教育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为毕业生开拓实习就业岗位,共同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