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韦良博士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文:陆晨琛 图:李露露、梁海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3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韦良博士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罗聿言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大创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韦良博士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赛事为切入点,从创新性研究、项目研究、项目实施、成果转化等方面系统介绍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整理及申报书的撰写,并通过具体案例给予指导,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长开展大创项目申报,培养创新思维。罗聿言副院长对韦良博士的讲座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讲座的内容转化为实践,积极参与大创活动,同时也希望双创学院能够多多指导学院的大创工作,共同提高大创项目的质量,力争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为初教院师生理清了思路,深化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为提高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