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介会

文章来源: 作者:秦小红 摄影:韦秋念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介会

 

作者:秦小红   摄影:韦秋念

 

98上午,我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2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介会。本次活动推介单位是南宁市滨湖路小学。该校党委谢小燕书记和刘韬主任受邀进行宣讲。出席本次活动还有我院梁宇副院长、零西云副书记、政治辅导员韦东老师以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会上,谢书记从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理念、我们的活动、我们的成绩、我们对老师的要求、招聘所需的基本条件七大方面进行推介。通过推进会,同学们对滨湖路小学有了充分的了解,特别是对滨湖路小学的校园文化和“个性鲜明、时尚高雅、以人为本、人性化管理,让教育彰显艺术、个性与生命之美”的教学理念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通过谢书记谈到对老师的要求:“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做到爱教育、爱学校、钻教学、爱学生、敬家长、爱同事、爱自己”以及招聘所需的基本条件,让同学们更明确如何去当一名合格的教师,认识到自身条件与招聘条件的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会后,对滨湖路小学感兴趣的同学继续留在教室跟谢书记进一步了解情况,谢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参加本次推进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已明确了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希望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都能心想事成,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