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实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学 >> 见习实习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考研、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刘慧 摄影:周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考研、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刘慧   摄影:周全

 

913日上午,我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教室召开2013级考研、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有我院梁宇副院长、付克翠副院长、零西云副书记、吕沙东副教授以及2013级全体本科生。

会上,首先由吕沙东副教授介绍我院研究生的就业前景和研究生招生情况,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生。接着,付克翠副院长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其次,梁宇副院长给同学们介绍实习安排情况,她着重强调了实习的三大任务:①完整地承担原任课老师的教学任务;②做好班队工作;③完成一份教育科研工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的,主动适应;见事做事,虚心求教;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加强沟通,搞好关系;注意安全,保护自己。最后,零西云副书记就安全问题作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注意自身安全、学生安全、饮食安全、财物安全及交通安全。

同学们表示,将会牢记学院要求,认真对待考研和实习工作。实习期间,虚心向学习学校的老师学习,以实习实践来检验和指导课堂理论学习,走好教师生涯的第一步,为今后成为合格的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吕沙东副教授发言

 

付克翠副院长强调考研重要性

 

梁宇副院长介绍实习情况

 

零西云副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