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校外导师 >> 正文

校外导师(数学)郑 洁个人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undefined


郑洁,南宁市滨湖路小学课程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数学教师,正高级教师。在长期的小学数学一线教学工作中,形成了自己行之有效、独具风格的教学特色,提出了“基于学生认知差异,创建生本学堂”的教学主张。先后获得“广西教学名师”“自治区特级教师”“南宁市教坛明星”“南宁市第八批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南宁市优秀教师”“国家课改实验优秀教师”等称号。先后主持了自治区、南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自治区级课题3项,参与的教学成果获2018年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7年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主持的南宁市课题获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执教的数学课获国家级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自治区级一等奖2次;市级一等奖2次。指导教师参加数学赛课获国家级一等奖2人次;自治区一等奖2人次;市级一等奖6人次。近年来,撰写的论文、案例在省级核心刊物发表15篇,获市级一等以上奖励19篇,承担培训讲座、公开课二十余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