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陈燕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3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课上,为启发大家对中国现阶段发展的思考苏学权副书记提出“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七个问题。随后,他结合图文依次详细讲解历届中国共产党会议和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最后,通过播放党史相关视频,进一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走向不断成熟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纲领和指导思想理解,有利于端正学员们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鼓励他们结合实际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