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谢宛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0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教室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讲。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组织员何聪团委书记秦晴以及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欣,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韦文平,第三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露露和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覃诗雅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20全一班的方诗琦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素养,力争早日成为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书记致开班词他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学习效果,在培训中进一步坚定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做到知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效。仪式最后,党委组织员何聪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进行第一讲党课。在课上,彭书记从入党动机、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建党以来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等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党的知识。彭书记特别指出,要准确、完整地理解党性,必须从党的初心使命、党的行动基础、党的先进性等方面来理解党性。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大家课后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