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樊露萍 图/黎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516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主讲,全体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

课上,党委组织员何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引导学员们全面准确理解共产党员的标准,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学员们探讨交流相关问题。随后,他详细解读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及成为预备党员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全面准确把握合格党员的标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既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合格党员的标准,激励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