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李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517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开展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主讲,全体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中,梁宇院长先从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向学员们详细解读“责任与担当由什么决定的”,随后从“责任担当的重大意义”与学员们共同探讨“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有担当”等问题。期间,她分别从目标、创新和实践等几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大学生党员应如何落实责任与担当。最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勉励大家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端正入党动机,为之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肩负时代使命奠定思想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