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迎接学校纪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带领督导组一行4人到初等教育学院进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专题汇报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先阐述专项监督检查的目的,指明此次工作是推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代表学院党委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对策四大方面汇报学院党委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期间,与会成员就党员发展主体责任及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性等问题进行探讨。最后,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肯定学院党委目前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精细化指导,把关好关键环节。二是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组织管理。学院党委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加强制度执行,深化监督管理。三是夯实工作责任,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学院发展党员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党员发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表态将聚焦发展党员工作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会后,督查组成员对学院2021年以来的党委会会议记录、学生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发展党员过程性材料等进行查阅检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