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年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年纪 >> 正文

第五届全区小学生讲壮语故事比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4日—1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区小学生讲壮语故事比赛在我校长岗校区举行。

为了营造壮汉双语教育良好氛围,自治区教育厅每三年举办一次全区小学生讲壮语故事比赛,至今已是第五届。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37个县(市、区)的122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参与。他们用壮语演绎主题鲜明、体现中华优秀传统和民族团结进步内容的精彩故事。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常委伍先华副书记和自治区教育厅民族教育处覃艳娟处长分别作了讲话。经过1天半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58名。

此次比赛通过“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营造了双语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高我区壮汉双语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南宁广播电视台、广西日报社和广西民族报等媒体分别进行了报道。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