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年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年纪 >> 正文

第二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192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五合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87名选手参赛。其中教师组全区36个市(县、区)的59所小学67名壮汉双语教师,学生组为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2所高校的20名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公费定向师范生。比赛分为“教学设计”以及“模拟上课和板书设计”两个环节,特设线上教师组给因疫情无法参与线下比赛的教师顺利参赛。担任评委的是有着丰富教学和研究经验的大中小学一线优秀壮汉双语教师及壮汉双语教研员。

首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2019年在我校长岗校区举办。时隔三年再次举办的比赛继续由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既使比赛按原要求顺利进行,又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方案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得到自治区教育厅及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