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春联赠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岁月添新,春满山河。为喜迎新年,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12月22日在五合校区食堂门举办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春联赠送活动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覃诗雅及初等教育学院三韵书社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三韵书社社长骆翠文及社员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随后,辅导员覃诗雅和三韵书社社员们将春联赠送给到场的师生们。一张张行云流水的“福”字、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不仅增添了浓郁的年味,更承载着初等教育学院对全校师生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使传统文化在校园里焕发出璀璨的光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