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70周年校庆、建院20周年暨办学118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2023年12月30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开展70周年校庆、建院20周年暨办学118周年系列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近百名校友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热情向广大校友发出回校邀请,精心准备定制纪念品,用心打造新建成的院史馆暨师德教育基地——明德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学院宣传文化长廊,做好劳动教育基地春播春种准备一系列筹备工作。当天上午观看完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后,校友们陆续来到明德馆、生物标本馆、学生书画手工作品展室、劳动教育基地等参观,在校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耐心引领校友们回顾、了解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校友们纷纷为学院“百年种桃种李种春风,廿载追云追月追太阳”点赞。

随后,学院在理803会议室开展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以宏主持。会前,先开展“弦歌不辍七十载,筑梦南师启华章”师生校友暖场演唱会,校友代表和学院向日葵艺术团献上架子鼓、合唱、钢琴等精彩表演,现场氛围热烈高涨。会上,学院院长梁宇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她向回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间,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互动交流。其中,南宁民族师范学校原校长韦编贤忆古思今,娓娓道来学院办学发展史,寄语新的希望;南宁民族师范学校原校长、学院原院长邹循东感慨学院这几年快速的发展,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展望未来。校友们在会上的出谋策划,将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新思路。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既提供平台给校友们齐聚共续师生情、同窗情,也是学院近年办学成果的展示。接下来,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