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子在体育文化节暨“校庆杯”系列比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4日,“承百年辉煌伟业,展七秩体育华章”体育文化节校庆杯”系列比赛开幕式武鸣校区举办。其中,乒乓球球、排球等比赛在五合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初等教育学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闯进决赛,在赛场上展现激情与活力,各班学生代表到现场加油助威。
       在赛场上,乒乓球选手们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在球台前灵活移动,巧妙发力,不断打出精彩的回合,给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激动人心的乒乓球盛宴。与此同时,排球与拔河现场,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勇创佳绩。比赛现场的氛围异常热烈拉拉队员的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当有精彩的进攻或防守出现,现场观众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度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初教学子荣获乒乓球五合校区第一名、排球小组赛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初教学子青春风采,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进行预热,也进一步营造了浓郁体育文化校园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