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湖路小学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5日上午,南宁市园湖路小学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辅导员覃诗雅及2024届小学教育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3会议室举办。

会上,园湖路小学李峰校长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情况等进行介绍。接着,园湖路小学宁家威老师从初心与选择、坚信与笃定、收获与成长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年的成长之路。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大方、从容自然,积极交流提问,园湖路小学的领导教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切合自身实际需求的就业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为精谨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