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讲座第三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期,初等教育学院在南宁市那黄小学开展初等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本次讲座邀请到南宁市那黄小学教务处助理刘晓丽作为主讲人,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李露露、辅导员李欣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伊始,刘晓丽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初等教育学院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讲述自身6年骨干教师的成长历程。讲座中,刘老师从面试流程、课标解读、说课技巧、试讲技巧展开培训。接着,毕业生们踊跃报名上台展示说课、试讲,刘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专业指导,并组织同学们分小组进行讨论,交流面试经验。最后,辅导员李露露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奋发有为、敢闯敢试、开拓进取,全面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参与此次培训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接下来将会更加注重提高个人能力,更有信心面对激烈的竞争,为走稳就业路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