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团建园地 >> 团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樊露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53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407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秦晴主讲,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团干代表参与。

团课伊始,团委书记秦晴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课上,她以“牢记初心担使命 踔厉笃行向未来”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同学们解读共青团初心使命,并通过观看《沐浴党恩 百年风华》视频带领大家了解百年团史。随后,结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她寄语全体团干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志存高远的奋进者、上下求索的开拓者和做服务大局的奉献者会后,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主题曲中,全体团干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课,使全体团干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为接下来团干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