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文综114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赵鹏同志莅临指导。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现任党委副书记苏学权主持,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学院党委纪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现任党委书记陆以宏代表上一届党委发表《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固本强基·创先争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大方面总结学院党委五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并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打造一流专业、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等六个方面明确今后的工作和任务。与会全体党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书面)。

会议进入选举环节,主持人宣布经由全体党员反复酝酿、推荐,并得到学校党委批准的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纪委委员会名额和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李丹同志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到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充分酝酿后逐项表决通过并推举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紧接着,到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最后,梁宇院长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讲话,她指出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将勠力同心,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克难攻坚,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