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初等教育学院三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规范和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于9月26日在五合校区理综803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谢璧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谢璧蔚同志宣读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以及支委候选人名单。接着,9名支委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意愿,分别介绍了自己近期的个人情况、对支委工作任务的理解以及对党支部建设的设想和展望。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得票情况,田倩、罗萍、周燕珍、赵羽西、莫洁婷、谢璧蔚、熊国湘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支委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书记谢璧蔚、副书记熊国湘、宣传委员田倩、组织委员罗萍、纪检委员周燕珍、青年委员赵羽西、保密委员莫洁婷。最后,谢璧蔚同志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寄语新一届支委,希望大家可以迸发出更多创新的想法,用更加有活力、有朝气的方式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精谨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同时,谢璧蔚同志还强调了党员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党员遵守纪律,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第三学生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接下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