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党员就业创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党员就业创业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党委组织员何聪,学工办辅导员李欣、韦文平、李露露、覃诗雅及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个人在理论学习、实践经历、支部活动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例,并对学院就业工作、党建工作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逐一解答毕业生们的疑惑,进一步解读就业政策,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根据同学们报考的岗位提供针对性的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争取优异成绩;要主动作为,更好地协助班级同学毕业、就业。要文明离校,做好表率,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的和谐稳定。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面对党旗时许下的铮铮誓言;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三是弘扬校训校风的核心精神,秉承“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训,传承“不忘初心,德业并进,多能一专,求实创新”的院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到基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