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5日下午,为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初等教育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班党员在五合校区理综楼806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内容。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活动中,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韦文平、覃诗雅分别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两个篇章的内容进行领学。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毕业生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一方面,要明确“培养什么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深刻理解“六个下功夫”的具体内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毕业班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其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从中领悟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