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赴宁明县那楠乡驮象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426日,初等教育学院赴宁明县那楠乡驮象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来到驮象村民委员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院长梁宇代表全体党员给6户帮扶户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驻驮象村第一书记黄汉杰先介绍驮象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6户帮扶户感谢学院的关心,并逐一介绍自己的家庭、生活等情况,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期间,与会全体成员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兴农等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让帮扶户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与温暖。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际持续协助帮扶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