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宁明县那楠乡驮象村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第二教工党支部前往宁明县那楠乡驮象村,与该村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到驮象村总支部委员会党员会议室,初等教育两个教工支部党员与驮象村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们开展座谈。会上,学校驻驮象村第一书记黄汉杰先介绍驮象村总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聿言就下一步党建共建活动的设想做说明。期间,与会党员围绕乡村美化、乡村教育扶贫和村民服务等展开互动交流。会后,全体党员调研参观宁明县金瓜平大冲种养专业合作社,在坚果种植基地感受并研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此次活动开展为接下来系列党建共建活动的落实落地拉开帷幕。接下来,学院将结合自身和驮象村的实际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出成效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