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先就学院目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情况、经典案例和舆情风险点等进行通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紧接着,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与会成员展开研究讨论,针对难点和要点提出建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也提出学院要对苗头性问题提前介入,探究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对待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二是提高风险意识,进一步完善舆情应对机制,提前研判,有效防范;三是强化校院家长联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分类监管,守好阵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