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15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体会。与会成员进行逐一发言。其中,党委书记彭英彪从坚定维护领导核心、永远坚守初心使命、聚焦中心推动发展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指出全院上下要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梁宇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为形成薪火相传,人民满意的教育体系贡献绵薄力量苏学权副书记则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思想价值引领作学习体会发言。罗聿言副院长、卢锦珍副院长、统战委员陈寿强、群工委员黄寒英和保卫(保密)委员刘冬梅也分别就主题作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党委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逐步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二是围绕主题切实开展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为我校构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