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7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长岗校区综510室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的学习主题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彭英彪梁宇苏学权罗聿言、陈寿强以及学院副院长卢锦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发言。最后,彭英彪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师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