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暨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苏晓露 林程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11225,初等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扩大会议暨转正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讨论吸收新党员。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词、民主评议、正式党员投票和发展对象表态,最后,6名同志被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讨论研究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一年的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进行详尽汇报,民主评议后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4名预备党员获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的党支部扩大会议暨转正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