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荣誉之窗 >> 荣誉记录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罗聿言老师获美国李方桂研究学会田野调查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罗聿言老师获美国李方桂研究学会田野调查奖

 

日前,纪念李方桂先生中国语言学研究学会(Li Fang-Kuei Society of Chinese Linguistics)公布了2011年度几个奖项的获奖者,初等教育学院教师、南开大学在读博士罗聿言获得田野调查奖(LFK Field Work Award)。

纪念李方桂先生中国语言学研究学会设在美国西雅图,研究学会设有语言学论著奖、博士论文奖及田野调查奖三个奖项,每年从全世界的申请者中遴选出获奖者。田野调查奖旨在鼓励学者对研究汉语以及和汉语研究有关的非汉语的田野调查,每年评选出一至二名获奖者。本年度是田野调查奖第三次授予大陆学者,前两次的获奖者分别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荣誉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