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语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壮语学习 >> 正文

壮族文化协会举办干事会员见面会暨社团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黄宗铃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壮族文化协会举办干事会员见面会暨社团挂牌仪式

                                      

作者:黄宗铃

 

1030日晚,由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壮汉双语班同学创立的壮族文化协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101举办干事会员见面会暨社团挂牌仪式。本次活动以“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主题,掀开了壮族文化协会新学期运行的帷幕。壮族文化协会全体成员及初等教育学院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壮协秘书长蓝钧、副秘书长陈荣坤主持。会议着重介绍了壮协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现状及各部门工作职能。在风采展示部分,委员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成果、个人形象配合制作精良的PPT充分展现了壮协的魅力和优越性,也增进了新旧干事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见面会之后的重头戏——挂牌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壮协的风采,促进了新旧干事会员和兄弟社团对壮协的深入了解,为我院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