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古雅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古雅坚

    20141129日早上8:0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到南宁市家丽怡康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传递爱心活动。

此次敬老院活动形式多样,志愿者和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老人们对我院学生的到来非常欣喜,高兴地拉着大家的手,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慰问的小礼品,清理院里的草坪。此外,同学们为老人献上了《太极》、《感恩的心》、《彩虹的微笑》、《祝酒歌》等精彩的表演。   

本次敬老院之行,我院志愿者们深刻地意识到青年学生要多关爱孤寡老人,传承尊老爱幼的优良品德。让孤寡老人心中温暖,让人间充满爱。

 

 

                          青年志愿者前往敬老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