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三韵书社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继优良传统,扬文化之风

初等教育学院三韵书社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书法、国画是我国优秀文化的延续。为发扬我国文化,以书法、国画教学为主的三韵书社于10月11日19点30,在瑞兴楼102举办开班典礼。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李翔宇书记、初等教育学院零西云副书记、美术设计学院王红霞老师初等教育学院杨帆老师和艳芳老师以及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老师等嘉宾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与会人员有三韵书社全体成员。

此次典礼以介绍三韵书社的历史开始,向大家展示了委员们的风采照、三韵活动展照片、优秀的书法和国画作品,让书社会员进一步明白三韵书社的深厚文化底蕴。继而零副书记致辞,欢迎新会员们的加入,感谢各位老师的尽心教学,也表明了学院对三韵新学期发展的支持。接着前任社长张燕群以“良师益友”总结自己在三韵书社的收获,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学习伙伴们的帮助。现任社长罗添铃指出:写一手好字是从师的重要技能之一,是社会的需要并代表三韵委员郑重承诺三韵书社会继续努力,共同发扬壮大三韵书社这一大家庭。新生代表发言中,欧宁宁与之呼应,以“字为人之衣冠”、“字如其人”说出练一手好字的重要性,并代表全体会员承诺将坚持不懈练习书法和国画,祝愿大家在三韵书社这个团体中共同进步。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三韵书社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每人都能写出一手遒劲有力的毛笔字,画出一幅幅优秀的国画,这是三韵书社一直努力的目标。三韵体成员一定会继续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奋斗,继优良传统,扬文化之风。(文/周盈,图/周盈)

 

图片说明:嘉宾致辞

 

 

图片说明:作品展示

 

 

图片说明:社长致辞

 

 

图片说明:代表发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