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官桥小学精彩秋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官桥小学实践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16,迎着和煦的阳光,官桥小学实践组应官桥小学校方邀请,一起到金茶花公园秋游。

    出发前,实践组员积极协助各班主任带队上车及维持纪律,发挥助班作用。一路上,小学生和助班老师有说有笑,十分热闹;带队老师还利用路上的时间给实践老师讲一些外出带队注意事项和相关经验,实践老师认真听取,一一记下。到达目的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公园分班活动:同学们把带来的零食放在一起共同分享;一起玩游戏在活动中,老师和实践组员利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师生间的一幕幕欢笑瞬间,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实践组员与老师、学生们间的联系加深,实践成员的课外组织能力也有所提高。希望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实践成员们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官桥小学的各类活动,提高实践组成员的从师技能,并为官桥小学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