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漂流书香 漂流知识 漂流文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苏志晓 凌思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四月暖春,新秀学校书香扑鼻。415日下午,“绿丝带”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新秀学校举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柳耀昌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潘小红老师及新秀学校实践组成员们出席活动。

柳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新秀学校对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并以“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书”来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认为它对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十分有必要。随后,老师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向新秀学校捐赠六十多本精美图书。

本次活动以“阅读伴我们成长,阅读伴我们飞翔”为主题,旨在倡导小学生与好书为友,与好书为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新秀学校是初等教育学院的社会实践基地之一,初等教育学院新秀学校实践组的同学将作为校外辅导员与新秀学校的小学生共读经典,指导他们写读书感想,丰富同学们的课外阅读,引导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