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和谐成长路 实践万人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3319:30,主题为“和谐成长路,实践万人行 ”的初等教育学院小学社会实践招新面试在智轩楼102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招新面试由初教院各小学实践负责人担任主教官,招新对象以初教院08级学生为主。

    小学社会实践是初教院培养学生从师技能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招新旨在以实践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增强他们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力,促进小学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本次实践招新吸引了08级的广大同学,他们踊跃参加面试,积极向实践队伍靠拢。参加考核的同学表现自然、得体大方、态度谦虚,并勇于展现自我,释放才华。许多考官们也结合小学实践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提问,并向参加面试的同学传受自身经验。

    本次招新将为初教院社会实践队伍注入新的血液,推动初教院小学社会实践工作的新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