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抗“疫”在行动:初等教育学院学子志愿服务在基层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初等教育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各基层一线作为志愿者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参与工作的一共有21名同学,他们在各社区、街道以及乡村协助做好防控疫情登记、体温检测、发放防疫宣传单和街面巡逻等工作。其中,18级壮汉双语班的韦朱民同学在活动心得中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就应毅然站在防控基层一线向村民宣传个人安全防护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微薄之力。17级本科班的袁洁同学也谈到自己在社区微信公众号上第一时间报名了防控疫情志愿者工作,每日协助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工作让她更明白了“为人民服务无比幸福”的真谛。

疫情无情人有情。接下来,初等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为当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奉献南宁师大学子的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