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南宁市滨湖路小学面试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潘琪 摄影:潘琪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面试招聘会

 

作者:潘琪  摄影:潘琪

 

12月4月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综合楼204室开展南宁市滨湖路小学面试招聘会。主讲人为滨湖路小学副校长马步方、副书记赵建,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零西云、辅导员秦晴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后,马步方副校长先给学生们看了一个关于滨湖路小学的视频,以滨湖路小学是“梦开始的地方”讲解了小学的规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赵副书记对这次面试招聘说明了学校的程序招聘的人数以及对招聘对象的要求。最后,滨湖路小学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为毕业生们解答各种疑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而这次招聘会便让学生们多了一个选择的方向,让他们对小学有了更多的了解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