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综308室召开2024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团学骨干、社团骨干以及各班班团干到会参加。

会议围绕学生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劳动教育、学生科学教育、学生安全教育、行知园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动员等工作展开。会上,学院党委苏学权副书记先对学院这个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说明,鼓励和号召学生骨干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贡献应有力量、展现应有作为、创造应有价值。期间,师生们针对会前收集的关于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科学教育活动实施和校园文化活动创新等意见建议进行现场探讨,能现场解决当场给予协调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就列入清单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生干部对学院接下来工作的了解,明确努力方向,也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收集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