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114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陆以宏、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学工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五合校区以及建政校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秦晴主持。

会上,陆以宏书记指出高校学生干部是同学中的骨干分子,是沟通学校与班级、老师和同学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推进各项工作的好帮手,是广大同学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生力军和带头人,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老师和同学、为学校和学院的倾情付出、热心服务,寄语大家在工作的实践历练当中“会学习、会做人、学会做事、会相处”,不断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苏学权副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干部常见问题、班级建设建议、学生工作计划、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和经典案例剖析学生干部平日工作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主动作为,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知悉接下来努力的目标,为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