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考研交流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梁海银 文/梁海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2日晚上,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图书馆一楼“初教行知园105室开展2021年考研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辅导员李露露和韦文平以及学院意向考研的学子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先由2021届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考研方法。他们或结合自己的经验分享备考时的学习工具和学习技巧,或分享应考时的心态调整方法以及调剂经验等。通过图文展示和互动提问等方式,在场同学围绕考研的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交流。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和辅导员李露露分别进行总结。其中团委书记秦晴指出希望大家能结合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并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应考;辅导员李露露则提出希望考研学子能坚定目标方向,不轻易放弃,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通过开展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在备考研究生过程中提供经验,避免备考误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