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专题授课

文章来源: 作者:文:王艺燕 图:王艺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302教室举办“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专题授课课程由广西少先队总辅导员、南宁市琅东小学校长李中主讲,南宁师范大学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协会第30届秋季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课。

    李校长是首批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广西少工委副主任,广西少先队总辅员南宁市琅东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本次讲课主要介绍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要求的一系列相关理论知识。李校长通过引用丰富的图片展示,简洁明了阐释少先队的各项基本礼仪要求同时,他亲自示范正确佩戴红领巾的步骤和旗手执旗姿势并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一一指导。李校长幽默风趣的语言让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课后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少先队认识,为强化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组织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专题授课给同学们普及了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的理论知识,为小教学子的专业辅助技能以及培养和输送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奠定了理论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