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讲故事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梁活铭 图:梁活铭 梁海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6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302教室举办2020年新生讲故事比赛决赛。比赛评委由初等教育学院本科系主任黄寒英、双语系副主任韦宵爱全科系教师何永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团委书记宋雪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年各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决赛由2020年新生班级经过班级初赛各推选名优秀代表参加,共有名选手。决赛当天,每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分别通过特定的服装与恰当的肢体动作演绎童话、寓言和哲理等故事题材,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经过角逐,最终20级本科二班吕心雨同学表演的《小鹿与鳄鱼》获得一等奖。同时决赛还评出了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以及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语音奖、最佳形象奖最佳潜力奖各一名。最后,评委韦宵爱老师和何永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她们从语音、动作、服装、故事题材选择以及讲故事小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