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倪茜 图:黄经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文:倪茜  图:黄经亚

为积极备战2020年校运会1020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初教行知园”105室召开动员大会。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韦文平老师、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学院各班体委参加了本大会。

会上,先有体育部主要负责人覃慧娜详细讲解内容校运会竞赛项目、报名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在往届校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学院辅导员韦文平老师进行动员讲话,他号召各班体委积极宣传学院校运会运动员的选拔,并且强调各班体委要提醒运动员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循序渐进、不可冒进得不偿失。最后,由体育部成员解答各班体委对此次大会内容的疑惑。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学对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起了推动作用,提高同学们参加校运会的积极性,为学院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