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会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会议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9月2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会议,旨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动员。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宋雪和辅导员秦晴出席会议2021届小教本科班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团委书记宋雪介绍目前的就业现状及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安排。接下来由辅导员秦晴毕业生工作安排、就业推荐材料填写和工作签订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给毕业生提供考研考博和就业的信息来源渠道,提醒毕业生积极为就业创业做准备。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明确方向和定位,有效收集各方面信息做好行业分析,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本次大会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毕业生提供了参考信息,利于毕业生找到自己的毕业方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