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0新生开学典礼

稿件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9月22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逸夫体育馆举行2020新生开学典礼。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20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向新生们一一介绍参加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接着教师代表周俊伽发言2020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研究生代表2020级叶浩天、高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双语二班潘定宗和新生代表2020级全科二班刘云意分别发言。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致辞,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并向新生们提出了美好的愿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进行新生入学宣誓,典礼在奏唱校歌中结束。

开学典礼后,小教系、全科系和壮汉双语系分别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本次开学典礼,有助于新生明确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