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综合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宣读了《初等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该制度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存在的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与部署,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深入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是学院党委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明晰了近期学院党支部建设的工作重点,对于做细党支部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