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蒋有圆 韦月玲 梁活铭 文/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委员会“七一”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学权,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学权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入党宣誓阶段,学院党委组织员何聪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新党员代表韦秀才同志发言,他号召所有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担当时代大任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寄语新党员,她希望新党员同志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为民服务,争做先锋模范;同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第二阶段为表彰阶段首先由党委组织员何聪宣读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党委委员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颁奖仪式结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潘小红同志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她先代表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对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致辞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历史,回顾了我们初教院的发展史,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在党领导下的各项事业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顺势而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建设新征程;二是借势而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新担当;三是乘势而上,结合实际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希望全体党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全体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在学院各项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也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