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72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会议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了深入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议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院要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等精神,从思想政治、作风制度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抓落实、讲担当。

第二专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学权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作中心发言。他从条例的发布历程、发布背景、发布意义、定位作用和指导思想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指出学院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并持续做好监督落实。

第三专题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陈寿强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作中心发言。他从民法典的发布背景、发布意义和亮点进行阐释。期间,各成员均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教育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