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顺利承办良庆区2022年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4日,由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自11月28日开始,历时7天,来自良庆区共7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良庆区教育局一级主任科员韦永海、良庆区教育局教育二股股长谭丽燕,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卢锦珍副教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莫源秋教授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以十场专家讲座为主,内容包括家园沟通原则与技术、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理论和实践、各领域幼儿发展的核心经验与教育支持策略、幼儿情绪管理的方法、园本教研组织的问题与对策等专题。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向学员们阐释了新时代幼儿园游戏活动创设的重要性与方法、幼儿情绪管理与调节的方法等内容。培训期间,专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和交流,共同成长。

通过培训,良庆区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既丰富了自身的教育理论知识,也增强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

培训动态